前世的因,今生的果;如果前世的你有著無論如何也想要完成的心願,今世的你會如何做呢?
在三國動亂與奇異幻想的世界中,命運之線悄悄將人們繫在一起在如火如荼的戰火中,一段淒美動人的宿命姻緣就此展開。
誰說美麗的女主角最終一定會跟男主角在一起?
可愛溫柔的美女一定得等著男主角的青睞?
在本作中,透過細膩的對話,將表達出角色前所未有的感情世界,女主角甚至可以選擇與其他男性角色親近,而好感度還會明顯的影響後面的劇情與結局唷。
肉眼所見就一定真實嗎?正邪真有明顯的界線嗎?在一切渾沌的是非中,唯有相信自己選擇的道路,一路走下去,不管對錯都由自己決定!

 

故事背景:

上古時期,黃帝、炎帝、蚩尤三大勢力原本相互抗衡、共締和平;後卻因炎帝勢力的沒落,而導致黃帝、蚩尤雙雄爭霸,烽煙四起。最後,兩人相約於涿鹿,在一場驚天動地的大戰後,一切底定--
蚩尤一族從此消失無蹤,黃帝以仁德之政統御萬民…
然而,戰爭並未就此結束……
今世,鮮血、征戰、殺戮與野心,再度在戰亂紛呈的三國拉起開端;而一切的緣由,竟只因為一段上古未完的宿命糾葛,以及被歷史遺忘的兩個人……
朋友、情人、現實與理想,在交錯複雜的愛恨情仇中,他卻只能選擇一種立場。在決定自己的道路之時,一場延續上古的恩怨正悄悄地展開………

劇情簡介:

主角姬軒父母在八年前離奇失蹤,之後便由智者徐庶、與妹妹徐虹代替父母之位,照顧著他與姊姊姬霜。
一日,卻因一場莫名的致命追殺,將原本生活單純的姊弟拋向混亂複雜的戰爭時代。
離山之後,他的旅程依舊步步危機,在過程中,他與貂芷、糜香、燕起、虞冰、以及千年狐狸百玥相繼結識,進而相知相惜;這背景迥異的六人,一起在勢力傾割的亂世中,依靠自身的能力與判斷,一一通過接腫而來的考驗。

 

 
2003 © UserJoy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 宇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如需轉載請先告知*
台北縣235中和市建八路2號17樓之8 服務電話:(02)82269989 分機 10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