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操作篇
 
Q:要怎麼叫出隱藏人物?
A:不管以什麼模式(自由、故事、簡易)連破兩次即可。
  第一次破台會出現明日香與嚕比;第二次破台會出現張菁、小魚兒、刑天、芙蓉等角色。

Q:為什麼電腦老是扁我一個人?
A:ㄜ...因為角色之間各有其好感度及性格的差異,簡單說明如下:
  藍色飛魚:性格溫和,喜歡葛爾曼。
  葛爾曼:討厭所有的女性角色;性格上會小小的攻擊他人。
  莉莉斯:對於非人類生物很有好感。
  寶兒:喜歡漂亮的姊姊,愛嚕比愛的死去活來。
  拉拉:對媚拉還算不錯,性格上偏好攻擊。
  媚拉:喜歡拉拉喜歡的要命,其他普通。
  畢巴格:討厭非人類生物。
  袁三光:喜歡小孩子和藍色飛魚。
  嚕比:討厭所有的人,尤其對寶兒恨之入骨。
  刑天:不喜歡小孩子和龍;對於芙蓉採取著較為友好的態度。
  小魚:對女人和小孩子比較好。
  小菁:只對小魚一個人好
  明日香:很討厭袁三光;對其他的角色也沒給什麼好臉色看。
  芙蓉:對於刑天採取較為敵視的態度,其他普通。

   以上數點就是角色之間喜好度的大略說明;若是你還是覺得電腦老是K你,最大的原因
  應該是你自己也常常K電腦,所以..............


Q:為什麼我的卡片和道具突然不能用了?
A:如果發生這個狀況,請查詢人物狀態,應該是遭到電腦使用封印卡片和道具的技能或物品。

Q:要怎樣提昇自己的屬性?
A:有很多方法。除了等待天上掉下來的屬性事件提升屬性或是買到十全大補卡狂加點數外,就只能進入美
  人魚或小遊戲點挑戰。不過特別注意的是,美人魚答錯時可是會扣點數的!因此沒有把握的問題千~萬
  不要亂答,屬性扣光光是粉悲慘的。

Q:為什麼都沒有事件發生?
A:請看看你的評價狀況。事件的發生機率直接和評價有關係,如果你的評價比較低,自然就不會有任何事
  發生了!

Q:為什麼我進修練場的時候,切換的按鈕不能按?
A:ㄟ....那是因為你沒有帶寵物在身上。切換是切換到寵物技能修練場,因此沒有寵物的時候自然進不去嚕
  !

Q:為什麼我進修練場不能學習技能?
A:當你選擇框移動的時候,看看下面的「要求技能」和「要求屬性」。要兩項要求都符合了才能夠學習。
  另外一點,如果要求屬性顯示「全部」,表示你的體力、智力、幸運和評價要同時超過要求才行。
  加屬性的方法請參見「要怎樣提昇自己的屬性?」

Q:為什麼藍色飛魚不能放棄「演唱會」這項技能?
A:與生俱來的技能是沒有辦法放棄的, sorry!

Q:為什麼寶兒使用「召喚」的時候,沒有辦法使用其他的技能?
A:唉唉~因為在神聖的力量之下,害人的技能是不受允許的。所以在糊塗天使附身期間,就忍耐著不要害
  人吧!

Q:「即時」和「回合」有什麼不一樣?
A:「即時」表示遊戲的回合時間是有時間限制的,時間的經過以畫面上那條黃色條棒顯示,黃色條棒滿了
  的時候,不論你正在做什麼,都強迫切到下一個人;回合則沒有限制,你高興啥時候移動就什麼時候移
  動。

   對了,即時的速度是由「系統」裡面的「遊戲速度」項控制,遊戲中隨時可以調整。

Q:電腦託管要怎麼解除?
A:輪到你的時候按「空白鍵」就可以了。

Q:零售、全國連鎖和區域連鎖有什麼不一樣?
A:零售表示這產業的價值不能和別的土地的合併計算;全國連鎖表示只要你有蓋這種建築物價值就可以連
  鎖計算,而區域連鎖是必須在同一個區域範圍之內才有連鎖效力。(兩個特殊地點中間的建地就屬於同
  一個區塊。)

Q:支援產業的用途為何?
A:支援產業可以增值指定產業的價格。比如說一塊農地原先的過路費是100萬元,但是若有農產運銷這棟
  建築,該塊土地的過路費就會變成200萬。

   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一項支援產業只能蓋一次,若你已經有了此項建築就無法另外加蓋。

寵物篇
 
Q:要怎樣獲得寵物?
A:經由事件或是在道具店裡買到神秘蛋之後,把蛋放著不管一陣子寵物就會生出來嚕!

Q:寵物大約多久能夠孵出來?
A:平均是10天到14天。

Q:要怎麼知道我蛋裡的寵物是什麼?
A:這....沒有辦法先知道。神秘蛋之所以神秘就是因為孵出來的東西是什麼沒人知道!

Q:為什麼我寵物的技能按鈕按不下去?
A:因為你的寵物等級不夠或是你的體力值和親密值不夠高,不足以打出一招。
  基本上,寵物的專屬技能要2級以上才能打出來;一個招式最低消耗的體力值和親密值各為10點。

Q:進去修練場的時候是所有的寵物都可以學習技能嗎?
A:不行的,只有你帶在身上的寵物才能夠學習技能。

Q:為什麼寵物的技能無法拋棄?
A:與生俱來的技能是丟不掉的;能夠拋棄的是你在修練場新學習的技能。

Q:要怎麼餵寵物吃東西?
A:點選「餵食」後,用滑鼠把食物拖曳到寵物的肖像旁邊,寵物就會把食物吃掉了。

Q:為什麼我的寵物不肯吃東西?
A:檢查一下你寵物的狀態,如果是處在「休息」、「生病」、「叛逆」、「狂暴」的狀態就不會或不肯吃
  飯了。

Q:如果寵物叛逆了,該怎麼辦?
A:唉!就把牠放著讓牠自己一個人鬧脾氣吧!過段時間之後他會自然正常的。

Q:為什麼我寵物孵出來,卻找不到?
A:回總部看看!因為你多事的秘書把剛出生的寵物帶回總部照顧了;進總部後點選「寵物冒險」就可以把
  寵物領出來了。

Q:寵物有成長上限嗎?
A:有的,寵物的極限是五級。

Q:寵物會降級嗎?
A:會的,如果他常常執行任務失敗,經驗值就會下降,降到一個程度就會被降級了!

Q:我可以養幾隻寵物?
A:最多三隻。



CopyRight © BY UserJoy Technology Co.,Ltd.2001 All rights reserved.
請用Microsoft IE 4.0以上版本及800*600解析度瀏覽.

本站所有圖稿及文字皆屬宇峻科技所有.
☆遊戲人物☆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