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形的啟動有門檻的限制,主角姬軒可在戰鬥中依照敵人的特性
而變化不同的陣形,每個陣形有不同的攻防特殊效果;
需注意的是,要是我方人員數低於門檻值的話,
就會發生『潰陣』的情形,反而可能造成更嚴重的後果。
啟動門檻人數 三人以上
功能
如長蛇般一字而立,主攻擊之陣。後排之人將其能力輸導於前排之人,故愈前排之人的攻擊、防禦能力將愈是增加,但後排之人的能力卻被大幅的剝削而脆弱不堪。如果遇上了攻擊單體的敵人,易攻也易守。但要是前排的人陣亡了,就大事不妙了。
啟動門檻人數 三人以上
功能
如狼之雙牙,以迅速及準確的動作捕殺獵物。前頭的二人(雙牙)攻擊可獲些微的加乘,而速度則是大幅提昇。但後排之人(狼首)的速度將大減,攻擊力也微幅的減低。整體來說,攻擊次數可明顯增加,且在戰鬥中有一定的機率將附加『先制』的優勢。
啟動門檻人數 四人以上
功能
此陣發動後如鱗護住脆弱魚身般,強化防禦能力,陣內的人如受攻擊,將可獲得某種程度的抵免,只是如此優勢必需拿大幅度的速度來換取。值得一是的是,處於陣外的人雖不受陣形保護,但受陣形反噬之故,速度將有更幅的下降。
啟動門檻人數 五人以上
功能
韓信攻趙於絕境中所使用的陣法,對無後退之路的士兵來說反而能激發出無所匹敵的勇猛士氣。受高度士氣的振奮影響,所有人的攻擊值將有巨幅的修正,但是相對的,受傷的程度也有相對的加乘。此陣適用於肉搏打擊,不是你死便是我亡的局勢使用。
啟動門檻人數 四人以上
功能
引四方之靈氣為盾的奇特陣法。於陣內的所有人術法攻擊、防護能力將有所加乘,但是必需犧牲某種程度的物理攻擊能力來換取這樣的優勢。需注意的是,此陣發動之後,於陣內的所有人將可獲得相當高程度的異常狀態抵抗能力。
 

回上一頁

 
2003 © UserJoy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 宇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如需轉載請先告知*
台北縣235中和市建八路2號17樓之8 服務電話:(02)82269989 分機 10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