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片除了增加了最基本的場景、道具、裝備、術法之外,還增加了一組特殊的繭印獸!必需要具備太陰命格的姬霜才能操控,比起糜香所擁有的繭印獸,威力有過之而無不及喲!  

朱離:

雖然貌相當的討喜,實則脾氣暴躁易怒,常為仙術道流所飼養,一旦生氣起來,會用身上比刀劍還要銳利的突刺展開攻擊,擅長用已身的靈氣提高我方攻擊能力,是戰鬥中不可或缺的好伙伴。

烏妣:

千年的靈芝,受經年累月的滋養下幻化成人形,個性頑皮刁鑽,喜愛用幻術假喬裝成替身模樣來嚇唬人由於己身為靈芝所化,對於藥品方面的輔助有一定的加強能力除了治療能力高強外,還擅長使用蠱毒的攻擊讓敵人的戰力癱瘓。

邑樞:

泥土所製成的土偶機關人,對於戰鬥援護相當在行,在危及當中,甚至會挺身抵擋住敵人的強勢攻擊,會利用機關術之力,讓我方的防禦力大大提外貌看來溫和呆楞,卻也有兇狠至人於死命的強力招式。

 
2003 © UserJoy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 宇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如需轉載請先告知*
台北縣235中和市建八路2號17樓之8 服務電話:(02)82269989 分機 10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