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業   產業數量:5
工作室→
遊戲賣場→
網咖→
網路ISP→
     
遊戲集團
     
☆歷史悠久的行業,從古老的當鋪到融資集團都有,收益高達90%!唯一的遺憾是不能連鎖,屬於單店經營的範疇。
旅館業   產業數量:2
 

旅館→

渡假村
 
☆從傳統的民宿到豪華度假村都有,一樣屬於全國連鎖的產業。雖然收益豐厚,不過經營成本也相對較高,連鎖數目也受到限制。
服飾業   產業數量:3

夜市→

服飾店→
 流行精品服飾
☆範圍從路邊攤到名牌服飾專櫃都有。屬於區域連鎖的範疇。
零售業   產業數量:1
   

便利商店

 
☆在零售業之中,最具代表性的當然是便利商店啦!收益比農業高些,威力一樣是在連鎖規模擴大之後之後顯現出來!
農業   產業數量:1
   

農地

   
☆最傳統的產業,雖然不能升級收益也不高。但是具有全國連鎖的能力,當連鎖達到一定的規模的時候,收益率可是非常驚人喲!
 
影視業   產業數量:3

影碟出租→

影碟中心→
 電影中心
☆從傳統的影碟租售到豪華的電影劇院皆屬此類,初期收益雖低,但是等級提升後收益也會快速提升!














































餐飲業   產業數量:2
 

小吃店→

五星級飯店
 
☆由於各地口味不同,因此餐飲業屬於地區連鎖的範圍,從小館子到五星級飯店都屬此範疇。
精品業   產業數量:3

特產店→

精品店→
 古董珍玩
☆從最傳統的特產店到古玩店都有。由於精品產業具有強烈的區域特色,一樣屬於地方性連鎖。別小看特產店的威力,雖然只能區域連鎖,但是毛利可不低呢!
娛樂業   產業數量:4
香腸攤→
麻將館→
職業賭場→
職業賭城
☆項目包羅萬象,包含麻將館、賭場等等,收益頗豐。不過由於此產業是非較多,導致總裁比較容易成為警察注意的對象。受到法令限制,一樣是只能單店經營。若是開得太多,政府還會懷疑您違反善良風俗而通緝您喔!
金融業   產業數量:4
當舖→
個人融資→
地下錢莊→
融資集團
☆歷史悠久的行業,從古老的當鋪到融資集團都有,收益高達90%!唯一的遺憾是不能連鎖,屬於單店經營的範疇。不過若是被警察發現您老是放高利貸,也是會被通緝的喔!
   


CopyRight © BY UserJoy Technology Co.,Ltd.2001 All rights reserved.
請用Microsoft IE 4.0以上版本及800*600解析度瀏覽.

本站所有圖稿及文字皆屬宇峻科技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