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菈商社

泰菈商社是以創造充滿愛與和平的世界為建國的理想,在女強人泰菈的領導下,有著與傑克遜企業風格完全不同的領地。雖然財力及武力尚不及傑克遜企業,但是泰菈居民的生活理念─互信、互愛、互助,成了傑克遜企業不敢輕視泰菈商社的力量。年輕領導人泰菈在20歲繼承了資訊業富豪的父親遺產後,創立泰菈商社,並在短短的三年內建立自己的商場及社區,是大陸上人人皆知的超級女強人。

傑克遜企業商社

傑克遜企業是一個純以利益為導向的集團,他們是大陸上領地最大,財力最強的企業,不論是一般民生用品、軍火、毐品、或是色情行業,只要是能為自身帶來利益的,他們都不放過,而他們所掌管的市中心─墮落之淵,充斥著暴力、色情、毐品,在其中生活的老百姓,自身的安危也只能由擴充自己的武裝來求生存之道了,所以在墮落之淵裡,錢是很容易能取得,但是能不能活下去,就看自己的本事了。

米吉爾商社

實力與財力不及其他企業的米吉爾商社,在大陸西北方過著以漁業及食品生產為主的生活,成為大陸上不可缺的食品供應商。

艾克拉雅鎮

保有民風純樸的村莊,村民大多以農業及捕魚為生,氣候也十分的溫和,村民之間保持著互信互助,所以是一個十分和藹的地方。

爆炎之淵

四處充滿著地熱的爆炎之淵,是個危險的區域,其中似乎還隱藏著某種秘密…

峽之地

天湖的入口,外觀有如大峽谷一般,在峽谷中生存著龍族,並有一隻龍王─賽迪菲爾斯在此守著的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