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 Fight


找ㄍ名師學武功吧

在武俠小說中,通常都有著師徒的傳承,一代接一代傳續下去,這種觀念也被新絕三給引用了!有部份的武學技巧必需要經由師父的指點及教導才能學會,而一般說來,師父並不會這麼便宜的收您為徒,等到滿足了師父所開出的條件後,也終於肯收徒兒了,這時通常只會教導最基本的入門功,想要學到更精妙的武功?嘿嘿~這恐怕得多花您一些腦筋去討好他了!武林中充滿了許多奇奇怪怪的能人異士,武學路子或許並不是那麼光明正大,但無一不是耗費他們一生中的經驗

累積,想學到他們的心血結晶,自然得付出相當的心思。

在前面提到,經由拜師所學到的武學技巧,或許在武林中明門正派的人瞧來,並不是件光明的事,但對遊戲的進行是有絕對的幫助的。比如說『搶劫』,就是妙手的進化板,但如果一學習到,就可以一打擊敵人一邊偷取他們身上的東西,是不是方便許多呢?或許您會說,這種令人不齒的行為,是我作不來的,但以小魚兒及江瑕這對父子來說,偷拐搶騙,不正是他們個性的寫照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