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師討董活動介紹》
北軍是漢代的中央衛戍部隊,負責拱衛京師,東漢時分為五部,掌管宿衛兵馬。何進死後,董卓進京奪權,北軍自此落入董卓之手。初平元年,關東群雄起兵討董,然董卓實力強勁,手握北軍精銳,需要諸位主公齊心合力討伐。全新本服世界BOSS活動-誓師討董,即將展開。

《活動規則》
  1. 活動開始時,會在大地圖上隨機生成一個世界BOSS【漢北軍五校】,點擊可派遣單人集結攻打,單個集結最多上陣3個部隊,活動期間,每人每天可以攻打3次。
  2. 與世界BOSS【漢北軍五校】所發生的戰鬥不會產生任何真實傷亡,攻打結束後援部隊會返回出發地。
  3. 攻打【漢北軍五校】分為兩個階段,
  4. 活動階段一:為擊退階段,此階段的【漢北軍五校】帶有血量,全服主公協力攻打扣除【漢北軍五校】的血量後,發放全服擊退獎勵。

    活動階段二:此階段的【漢北軍五校】無血量限制,可供主公繼續獲取傷害獎勵,追求排行獎勵。
  5. 【漢北軍五校】會攜帶3個戰時技能,每次開啟活動固定攜帶「長生不滅」技能-交鋒中可參戰士兵為0不會失敗,每次交鋒前恢復至初始可參戰士兵,剩餘2個技能則會依每次活動變化,具體技能描述可前往活動介面左下角技能詳情處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