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三回顧 故事背景 劇情簡介 遊戲特色 場景介紹

東漢末年,亂象紛起,漢室存亡生死一線。
蓮無神樹下,雲空和道天兩仙,以漢朝興衰、天道之向為賭注,繼續兩人未完的棋局…

熒惑守心、天象異變,
一個關於三龍寶器的傳說迅速在朝野傳開:
當年承天命而來,協助黃帝打敗蚩尤的神獸應龍,戰後因感染邪氣而墮入人間,
臨死前其指爪化為青龍劍、眼化為赤龍珠、心則化為歷代傳承的玉龍璽…
在此亂世中,傳說只要能擁有其中一樣,便能雄霸一方成為王者,
若三者龍氣合一,則天下盡得、心願盡遂、並可擁有扭轉天道之能力…

西元一九六年,西涼召德村。
楚歌與好友韓靖、心儀之人沈嫣, 他們如同一般年輕男女,對未來有著美好的憧憬,
並一心期待著前往京城發展、為此亂世盡一份心力。
然而,一場意外卻讓他們遭遇了生離死別的命運…

在陌生的長安,楚歌無意中解救了一名身份不凡的少女‧漢朝興平公主,
從此捲入了擁漢室之護凰血族、及反漢室自立為王之暗行七眾兩勢力的漩渦中。
隨後,青樓名伶海棠、曹操麾下夏侯翎、書生道士杜晏、鬼族之女蜜兒,一一因命運的相連而出現在楚歌的面前。

當一群懷抱理想、卻身肩國仇家恨的人們相遇,他們將如何面對彼此立場的衝突及內心的仇恨?
在一場場暗潮洶湧的陰謀與爭戰中,他們又該如何化解自身的危機?

 

2005 © UserJoy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宇峻奧汀‧版權所有